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开展2023年二季度党课暨第二次“党员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党员齐聚15楼楼层会议室,开展2023年二季度党课暨第二次“党员上讲台”活动。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任秋华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再学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认识和理解,工委机关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员上讲台”活动,5名党员走上讲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任秋华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重温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条例抓实党支部工作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资料和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作讲解。本次讲授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是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为工委党员进一步学好条例提供了有益参考。

5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激情,从多个侧面、不同角度作了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联系实际的精彩分享。通过此次“党员上讲台”活动,锻炼了党员的文稿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带动了全体党员共同学理论、钻业务、强本领、抓落实,实现了以学促干、见行见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