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棋”聚万亿城·“弈”起向未来 常州市级机关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市级机关深入开展,展示智力运动的魅力,丰富全民健身的内涵,拓展机关文体交流的平台。519日下午,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市级机关“‘棋’聚万亿城·‘弈’起向未来”中国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8市级机关单位的51象棋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制,电脑编排,参赛的运动员经过五比赛,角逐产生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八名。

市级机关工委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拼搏力量,锻造永不言弃、勇攀高峰的坚韧品格,以积极地精神状态融入常州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投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发扬“四敢”精神,勇做冲刺GDP万亿之城的主力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双向奔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