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第47期“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52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第47书记有约活动,邀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邵玲分享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激励新一代党务干部接力再出发。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代表以及特色支部书记、书记工作室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承载着满满回忆的短视频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一起回顾了邵玲同志30余年党务工作历程中的点点滴滴。结合“道德讲堂”“党建网格化”“七彩公益”等案例,邵书记分享了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体会:党建工作不是阵子”的事,要拉长战线做党建工作不是一个人的事,要聚合众人做党建工作不是一张纸的事,要融合创新做。

活动现场,5名市级机关党组织新老书记畅谈了所思所感,谈收获、谈友谊,忆往昔、话未来。年轻书记们表示要传承好邵书记这种担当和奉献精神,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向邵玲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年轻的党务干部要努力学习老书记身上的优良作风,从中汲取前进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