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住建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高举思想旗帜、汇聚奋进力量,助力常州冲刺GDP“万亿之城”建功立业,5月17日,市住建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出席报告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哲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常州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葛涛安作辅导报告。葛涛安围绕“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

张永哲在总结时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住建力量。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报告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