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通过在纪念馆、粟裕广场、五前委雕塑群的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壮举,理解了淮海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

党员们还前往徐州市红色教育基地——王杰部队,开展现场培训。先后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王杰连、王杰班,在精神和灵魂的洗礼下,党员们决心在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践行王杰精神。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擦亮“常有优学”民生名片再立新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