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台账互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组织业务会议,局机关党委、直属事业单位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各党支部《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党小组会议记录本》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互查。常州检标院第二党支部围绕提高党建台账记录质量作了经验介绍。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大力推进“支部能力深化年”活动,抓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结对互助、片会互学、考核互促、巡察整改”为抓手,通过查漏补缺、比学赶超,推动实现机关党支部建设全面规范、整体提升。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不完整不规范问题,采用定期检查、树立标杆、通报情况、工作交流等方式,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