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专题调研市民宗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带队专题调研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谢杨参加座谈。

刘业茂一行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党员活动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杨介绍了局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局党组履职情况、取得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加强机关青年教育引领和群团建设情况。同时,对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刘业茂对市民宗局党组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关青年教育引领、群团工作、党建台账、谈心谈话及《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的填写给予了高度赞扬。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站位精准把握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党建领导责任,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二是要高起点精心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树立一流目标,打响党建品牌。三是要高质量精确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高标准精益求精迎接省巡,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强基固本。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