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市文广旅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纪检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洪晓路一行3人到市文广旅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石小东参加座谈。


石小东介绍了市文广旅局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局党委履职情况、取得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聚焦政治引航,深化理论宣讲学习;二是聚焦融合发展,助力文旅提质增效;三是聚焦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基石;四是聚焦作风建设,弘扬廉洁清风正气。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按照“强基础、抓创新、有特色、出品牌、争一流”的工作思路,突出党建联抓、产业联建、资源共享、文旅融合的特点,把党建工作放到服务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定位、谋篇布局,与调研组作了深入交流。


洪晓路对局党委把握党建主题、工作主线、任务重点等关键环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局党委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站位高,始终坚持融合推进、实策强,始终坚持创新作为、成效好。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高站位认识机关党建,要把握使命任务,明晰主攻方向,紧牵责任牛鼻。二是高水平厘定目标愿景,要加强系统谋划,树立一流目标,擦亮“多彩文旅”党建品牌。三是高质量落实重点任务,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推进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四是高标准迎接省巡检查,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提质增效,锻造锤炼过硬队伍。

下一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息,把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在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打造“两湖”创新区和新能源之都、奋进GDP万亿之城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文旅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