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春生万物 护绿先行——新北生态环境局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好借力,播绿生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期间,在常州市高新区(新北)生态环境局在新龙生态林西区开展“春生万物 护绿先行”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为这座城市再播新绿、再添生机。

此次活动分为树苗种植、挂牌留影、党建基地参观等环节,以“听、看、做”的形式提升环保意识,贡献红色力量,增强党员凝聚力。活动现场党员们挥锹铲土、推土围堰、拎桶浇水、栽培苗木。看着一棵棵小树苗“站”起来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春的底色因此而得到了延伸。

党员在党建文化林的移步换景中沉浸式学习党史知识、感悟先进理论、重温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生态文明建设,使人民群众在宜居生态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常州市高新区(新北)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践行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环境效益,高质量推进生态绿城建设。截止目前,全区共建成各类公园绿地95个,面积达1638公顷,绿化覆盖率达40%。推窗可见绿、出门即入园的绿色生活变得越来越触手可及,生态元素覆盖新北全域,绿色成为城市发展的最美底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