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为民办实事 用行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芦墅广景苑小区业委会将一面“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钟楼分局。近年来钟楼分局紧盯民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一点一滴的为民办实事中,以实际行动赢得居民满意。

芦墅广景苑于2002年竣工交付,交付时因为小区东西侧未同步拆迁改造,北侧规划道路未实施,导致小区原设计两个出入口只有南侧可以使用。南侧出入口需经过机械新村内部道路才能进入市政道路,近年来,因为车辆的增多,这条必经之路也越来越拥堵,给周边百姓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成了小区居民的“愁心事”。小区西侧常州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为小区北侧出入口的打通提供了基础。

居民的“愁心事”就是分局的“烦心事”。对此,分局王飞副局长在了解芦墅广景苑居民需求后,及时组织规划管理科查找小区审批图纸,现场踏勘实地查看小区及周边现状,积极沟通与五星街道、住建联合办公协调处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迅速研究解决方案,为居民疏通出行问题。居民们都说,打通了通道,也打开了民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群众利益无小事,分局下一步将继续秉持“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升级为民办实事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每位群众在遇到急难愁盼问题的时候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效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