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情系百姓为民解困 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你们为民解困的行为令人敬佩。这次我专程赶来,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近日,钟楼区永红街道居民吴师傅再次来到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钟楼分局,送来一面写着“为民热情办事”字样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为他们住房解危时所提供的热情帮助。

吴师傅的房屋去年被鉴定为D级危房,而办理民房危房翻建手续对于两位年近七十的老人来说是一项复杂的工程,从没办理过,更没接触过。正当他一筹莫展时,规划管理科及时进行现场踏勘,实地调研,取得第一手资料,确认房屋状况。并积极与永红街道和设计师沟通联系,帮助两位老人填写申请表等各项材料及确认设计图纸,尽可能加快办理时间,于12月审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规划管理科表示,危房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措施,消除房屋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科室的责任。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仅是群众对工作人员服务的感谢,更是为民服务细致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下一步将继续以“优资源、慧规划、严管理、心服务”品牌为引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当好走心“店小二”,做优质服务大文章。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群众利益无小事,分局下一步将继续秉持“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升级为民办实事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每位群众在遇到急难愁盼问题的时候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效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