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企业出题,书记答题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上午,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为新城控股集团现场答题解难。武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新城控股集团常州党委书记汤国荣,武进分局、新城控股集团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推进会现场,新城控股集团就“西岸时光”房地产项目因周边道路配套设施没有同步建设,导致交付验收存在困难及夏雷村出让地块的历史遗留问题提出项目难点,武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在了解情况后表示,特殊事项“一事一议一策”,“西岸时光”项目在不违反相关政策的情况下,采用分期验收的方式,既为企业分忧又能维护群众权益;针对夏雷村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则给出可行性建议,提供解决途径。


       下一步,武进分局将积极跟进两个项目,与新城控股集团定期对接、及时沟通,为企业做好政策解释、服务保障工作,以书记领办项目服务武进高质量发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