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常州市统计局举行“难忘统计岁月 无悔数海人生”干部荣退仪式。仪式由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主席、副局长钱同春主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出席仪式并讲话。

    根据局工会年度工作安排,自2023年起开展干部荣退仪式,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统计干队伍建设的一项新举措。荣退仪式按照当年干部退休时间,每年视情举行1—2次,主要开展“五个一”配套活动,即一场欢送会、一份纪念品、一组合影照、一次集体游、一篇微宣传。

    吴煜代表局党组对钱保生、许听泉两名退休干部为统计事业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办干部荣退仪式,既是对一代又一代统计人笃定前行、锐意进取、推动事业传承发展的生动见证,也是对全局干部职工接续前行的一种激励。他希望退休干部在开启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怀关爱年轻干部成长,关注关心统计事业发展,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仪式开展,有效增强了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让更多老同志有“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关照、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的真切体会,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励更多年轻人献身统计事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