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书香共赏 阅读青春 ——常州“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开展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第104周年,202354日,常州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开展以书香共赏 阅读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的青年干部约4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金栋与在场青年党员干部畅谈党、团的历史,激发党员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他说到,本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为常州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的青年党员干部群众之间搭建联系沟通平台,培养阅读兴趣,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联络,增进了解,团结努力,共同发展。


现场,三家单位的青年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活着》《各自的朝圣路》《第七天》等经典著作。其中,我局青年代表钱焱分享的《我与地坛》,用优美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大家共同感受了史铁生独特的文字魅力,探寻了作者“青春生生不息,奋斗未有穷期”的思想和灵魂


市资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稀表示,青年干部要发扬中国共产党善于读书的优良传统,把读书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青春远航积蓄能量、扬起风帆、筑梦未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