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部机关年轻干部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深厚氛围,全面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常州新征程。5月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年轻干部赴“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市上下大力推进新能源之都建设,冲刺万亿之城的关键时期,新时代的年轻组工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习在前,奋楫扬帆,追逐善学之风;实干在前,砥砺奋进,追逐务实之风;担当在前,勇立潮头,追逐创新之风。带头发扬“四敢”精神,以敢闯敢试敢担当的姿态,变压力为动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朝气和勇气,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