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住建局团委组织开展“聚焦两湖规划 奏响住建强音” 青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局团员青年在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的生动实践中,勇担青年责任、展现青春风采,近日,局团委组织开展了“聚焦两湖规划 奏响住建强音”青年主题月活动。

碧波潋滟、芳草萋萋的长荡湖,城水相依、绿荫倒映的滆湖,宛如镶嵌在龙城大地上的碧玉。活动当天,全局上下各级团组织青年相聚“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常州城市格局和创新区空间规划、产业布局、交通网络、生态保护等情况。近年来,局团委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先后涌现出全国“青年文明号”排水管理处的江边厂项目组,省级“青年文明号”正泰房产居间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照明管理处服务中心以及市级“青年文明号”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的西石桥水厂运行班等先进典型,赓续“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领住建青年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在共青团常州市委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住建团委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局团委荣获2022年度“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也是近年来局团委首次获得该荣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