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十载暴走 初心依旧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2023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爱暴走,守诺十载!5月27日上午8:00,第十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暨“2023常州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宣布活动开幕。

       该活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市慈善总会主办。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爱心参与单位,连续第十年参加此项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平带领全系统近200人参与活动开幕式,并募集善款26500元。

 

      今年的暴走旅途,全程27公里,从淹城春秋乐园到江南环球港,南北纵贯常州。薛卫平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志愿者们从淹城出发,一路走来,感受武进的蓬勃生机,品味老城厢的人文历史,欣赏高新区的繁华精致,大家在脚步腾挪之间,纵览常州城市风景,感受家乡发展。

      多年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持续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向社会传递温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一份爱心、一份热忱和一份执着诠释了公益与文明之美,展示了机关事务人的良好风貌和为常州发展作贡献的决心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