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凝心聚力 “羽”你共精彩 ——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院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院杯”羽毛球比赛在新北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承办,共设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赛项,经过激烈角逐,金坛区交通运输局、溧阳市交通运输局、常州市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12支队伍,近147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现场,选手灵活运用跳跃扣杀、网前截球、底线抽球等战术,用行动诠释了永不放弃的价值,释放了迎难而胜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干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提振了服务交通“532”发展的工作热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