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司法局青工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局机关青年工作活力,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市司法局青年工作委员会。10月17日,我局青工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局青工委主任羊晓蓉、副主任赵星、周可以及委员张云婧、徐舒凡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青工委副主任周可介绍了青工委的成立背景、组织设置、主要职责以及工作要求。组织人事处处长、青工委副主任赵星就青工委具体活动的开展形式,从思想、身体、心理、成长以及帮扶关爱五个方面提出想法。市局青工委委员张云婧、徐舒凡分别汇报了关于开展青年学习、活动等方面的活动方案。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羊晓蓉对局青工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需求、促进青年成长以及协调青年事务。二是要积极发出青年声音、展示青年担当、突出青年有为。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和司法行政,坚持以学促干,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展现青年力量。

下一步,市司法局青工委将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活动,引领青年在司法行政事业中创造出更加灿烂的青春业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