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邮政管理局开通快递员心理疏导平台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近日,常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为快递员开启“从‘心’开始”心理疏导平台,帮助快递员舒缓工作或生活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开通心理疏导平台既是关心关爱快递员一大举措,也是市邮政管理局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的创新之举。该平台主要受理快递员投诉申诉、心理疏导及政策咨询,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在申诉中心专门设立热线,由专业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负责答疑解惑;在“常州市快递协会”公众号开设“政策法规”及“我要吐槽”专项栏目,快递员只需在对话框中输入问题,后台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分类处理,对于需要心理疏导的快递员,将立即转入市总工会心理辅导工作专线,由专业人员进行心理辅导,必要时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一对一形式进行心理疏导。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借助多方力量,通过暖心慰问、法律援助、教育指导做好快递员关心关爱工作,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