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检察院青工委组织开展 “思想旗帜”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检察人员理论武装,113日下午,市检察院青工委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专题理论学习会,市检察院(含天目湖地区院)全体青年检察人员参加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市检察院青工委副主任陈楚主持。

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会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开展学习讨论。会上首先由青工委委员何娜、王月和江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要励志勤学、加强磨炼》等重要篇目,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网上“思想旗帜专题”主题团课视频,激励全体青年干警学思践悟理论成果,以坚定信仰筑牢忠诚检魂,勇于担当重任,奋发向上、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理论学习会上,市检察院青工委副主任吴波宣读了市检察院青年检察人员聚焦“思想旗帜”主题撰写的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觅渡》的学习心得体会评选结果,办公室夏佳丽、机关党委胡烨、第四检察部刘滴、天目湖院史媛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交流、思想碰撞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三杰”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彰显时代检察青春担当。

通过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青年检察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高举思想旗帜,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牢记使命担当,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更优青春检察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