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团市委召开常州市直属企业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11月1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23年四季度常州市直属企业共青团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全年企业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经验做法,直属企业团委书记及行业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移动公司、晋陵集团、投资集团、江南农村商业银行4家单位围绕“常移青力 品牌赋能”“红色研学 思想引领”“共青团引领青年岗位建功”“金融服务助力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为引导直属企业团组织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市委部门负责同志对2023年度直属企业共青团工作评估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团市委副书记汪舟充分肯定了直属企业共青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质理论学习、提速岗位建功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企业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提质理论学习,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提速岗位建功,要将共青团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团属品牌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