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 二十大 悦读成就交通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阅读兴趣,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机关“学习贯彻二十大、悦读畅享新征程”阅读领读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在行政中心政协之家举办读书分享会。机关党委书记徐卿,机关40余名同志参加,读书分享会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晋主持。

        读书分享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各支部书记领读二十大及相关学习材料,其次是支部选派代表分享读书心得,第三是知识题竞答,分为政治理论和交通业务,由非本支部参会人员完成竞答。

        整个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张先琪在《杀死一只知更鸟》读书分享时说到,《杀死一只知更鸟》就是这样一本值得细细阅读的书,如果你是父母,它将教会你教育,如果你是孩子,它将教会你做人;总之,它会向你证明任何时代都需要的英雄主义。储云燕说到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也愿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在不断自我滋养的过程中找到快乐和自信。陈后龙交流了如何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最后,局领导作了点评,并向读书心得分享代表赠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