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上午,武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局第四季度廉情分析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区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蠹》,通报分局2023年作风建设情况。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志南主持,分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事业单位和各中心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武进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支委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在会议上指出,分局系统上下要从警示教育片里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警醒,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孔和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常州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武进打造新能源之都首位区、争当GDP万亿之城排头兵的决胜之年。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弘扬优良作风,惠民护企保发展的基础上,坚持责任只增不减、思想只紧不松、监督只强不弱,强化“四敢”精神,踔厉奋发当先锋。要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创新举措,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落实“532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新能源之都首位区努力奋斗,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