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考试中心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23日下午,市考试中心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人社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及考试安全责任状

会上,支部书记蒋仁兴传达了市人社局党建和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全体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锤炼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探索、创新人才评价多元化办法,为委托单位选好才,以党建赋能提升业务核心能力。推进党建发展与考试安全管理的有效衔接,全面提升人事考试安全保障能力。三是提升服务效能。坚持服务宗旨,推动党建引领与服务效能的融合贯通,努力实现关键岗位有党员,技术攻关有党员,困难时刻有党员。突出在导向上激励、在作风上推进,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将考试工作中的“弱点”、服务对象的“痛点”,作为事业发展的创新点,为社会提供全方位考试服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采用“1+X”模式与先进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抓实“三会一课”制度,淬炼党员政治品格,凝聚思想共识。建立实践锻炼常态机制,入开展岗位练兵,通过担任考点巡考负责人等项目操练技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