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劳动监察支队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23日上午,市劳动监察支队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推动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会议表彰了劳动监察支队2022年度优秀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支部书记管晨亮传达了王竹林局长在全局党建和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保持战略定力,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准前进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作表率”三个方面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学习落实,持续擦亮“和谐号直通车”品牌,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战斗力。

会议最后,管晨亮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保持精气神,时刻传递正能量;二是党员干部的人生价值要在追求与奋斗中体现,要在对家庭、对社会不断贡献中体现;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对照实际,坚定信念,奋力开创新时代劳动监察工作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