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品牌 >> 内容
全省系统十佳案例,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通知,表扬2021-2022年度“机关事务在您身边”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勤’聚公益暖人心——创新开展‘勤’品牌服务”获得十佳案例。

  近年来,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机关事务在您身边”服务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经组织发动,省局各处室单位和各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报送相关案例70个,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022年11月23日至12月8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初步筛选的30个案例分别展播,74410余人次参与了活动,“机关事务在您身边”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系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根据有关专家评选,结合大众投票情况,经省局局长办公会审议,确定“以创新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10个案例为2021-2022年度“机关事务在您身边”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

 2017年以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秉持“一切为了干部职工高效工作和美好生活”服务理念,从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需求出发,不断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积极提供温馨暖心、舒心贴心服务。“勤”系列服务包括“勤雨伞、勤平安、勤务站、勤学习、勤健康”五大类。实施5年多来,有效拓展了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宽度,后勤服务满意度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2020年,“勤系列”服务品牌荣获“常州市十佳公益服务项目”光荣称号;2021年,作为全市五个“暑期看护服务”项目之一,以最高分获得江苏省总工会表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