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奋进强国新征程 聚力服务‘532’”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市税务局“奋进强国新征程 聚力服务532’”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题道德讲堂在常州市道德讲堂总堂举办。市文明办副主任沈玉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军、艾永美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传薪火、促服务、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视频《永不掉线的纳税服务》展现了全国巾帼文明岗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办税体验的工作场景。情景剧《奔跑吧,发票》真实呈现了足不出户云办税,线上服务零跑动的便利服务。《一颗赤子心 三色人生路》讲述了房产厅股长徐智利坚守一线窗口,赤诚服务纳税人的感人故事。舞台剧《青年的战场》以浸润式方式讲述了“常州三杰”的革命故事和深厚友情,通过革命年代“常州三杰”奋斗足迹与和平年代税务青年成长的场景转换,表达了初心传承的誓言,税务青年将在服务税收改革的一线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副主任沈玉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为e路税风”服务队授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军和艾永美为十佳税费服务体验师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现场活动的税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道德讲堂呈现的模范先进事迹触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将从中汲取道德营养及精神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服务532”发展战略,在常州市决胜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的征程上贡献常州税务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