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财政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讲述先进青年代表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立业的故事,5月12日下午,常州市财政局成功举办“挺膺担当青帆扬 聚力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发强音、学习语、赞楷模、划时代、筑愿景”五个环节。“发强音”,青年人共唱歌曲《时代感》,唱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热血和担当。“学习语”,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谆谆教导,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盼,许下了聚财为公、理财惠民的铮铮诺言。赞楷模”,财政青年的先进典型,展现了财政人的坚守和奉献,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划时代”,情景剧《新能源 新梦想》讲述了我市财政金融政策招引新能源人才,支持新能源之都建设的“青春故事”。筑愿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青春奋斗中再创新辉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常州财政青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挺膺担当、凝心聚力,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内正其心、外修其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推动我市“532”发展战略、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