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23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杭勇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朗奇威电器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常州分行,深入了解党建引领 金融赋能工作开展情况。


在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杭勇秘书长肯定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以党建引领创新,推动党建与金融服务、民生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区域经济与民生事业和谐发展的做法,勉励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持续深化“金桥党建”品牌影响力不断彰显在“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中的使命担当


在常州朗奇威电器有限公司,杭勇秘书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嘱咐市地方金融局继续以金融顾问团为切入点,通过党建引领和业务指导双管齐下,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在工商银行常州分行,杭勇秘书长一行察看了党建党廉馆和行史馆,对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实现网点党员和网点主要负责人党员全覆盖,把党建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有机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副书记刘兵及地方金融局领导陪同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