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内容
常州工会加强作风建设 推进改革创新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44日,常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强调,常州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工会机关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常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工会将把作风建设工作纳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全过程,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盯官僚主义问题,纠治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带着责任抓落实、以上率下作示范、严格督促抓整改,切实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作风建设见到实效。

    常州工会将坚持践行“严真细实快、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严”字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不手软,加强内控管理,严自律、严督查、严要求,树立严格自律的好作风;在“真”字上有担当,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职工群众之困,思职工群众之求,解职工群众之难,始终以“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真抓实干中开创新局面;在“细”字上做文章,着力解决谋划工作不够缜密细致、工作部署过于原则、推进落实过于粗放,缺少精细化精神,拖延疲沓、按部就班等问题,树立严谨细致的好作风;在“实”字上见成效,建立工作督办推进机制,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措施不具体、责任不明确,跟踪问效不及时等问题,树立务实担当的好作风;在“快”字上抓落实,倡导立说立行、说办就办,树立勤勉高效的好作风,在工作目标定位和压力传导上,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

    常州工会还将前移监督关口、延伸监督触角、创新监督方法,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让“铁规矩”更“铁”、“硬杠杠”更“硬”,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毅力将纠治“四风”进行到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