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常州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为民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坚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廉洁干净。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认真开展集中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警醒知止,真正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努力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三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努力做到实干担当。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发扬“有激情、善创新、勇担当、讲规矩”的司法行政精神,推进“常有善治”新实践,提升“常有法护”新成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政治清明的廉洁机关,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勇于自我革命 精准正风反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