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气象局工会举办“新时代•气象说”悦读会
市气象局工会举办“新时代•气象说”悦读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常州耕读传家最鲜明的文化标记之一。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展示常州市气象局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5月31日,市气象局工会主办举行“漫漫书香好时光,传承创新新时代”——“新时代•气象说”悦读会。

 悦读会现场,各位朗诵爱好者用最深情的诗歌、散文,最美的声音,表达着最真挚的情感,有喜悦、忧伤、悲苦、激情、感动、共鸣……

 《青果寻梦》、《目送》、《匆匆》、《致橡树》等一首首文章感人至深,有原创,也有对人生意义、生活追求、理想事业、家国情怀、家庭爱情等的感悟与赞美,使人不仅感受到文学之美,享受诗意情调,展现自身才艺,更是鼓励更多的职工在优秀的文化中不断汲取营养,为培养自身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张耀军局长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读书需要引领,那么引领的很好的一种方式就是搞活动。朗读,让文字充满大家的灵魂,既能愉悦自己,也能感染他人。他鼓励大家弘扬气象文化,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在新时代中当时代先锋、建人生功业,在建设常州幸福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