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热诚服务企业,送政策上门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增强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了解、利用好公积金的政策优势,同时也作为“宣传月”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的一项活动内容,4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金坛分中心宣传人员来到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建设工地,为企业行政管理、技术业务骨干等有购房需求的人员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在临时搭建的简易会议室内,中心宣讲人员首先就住房公积金的特性、优势和相关法规、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流程。随后,宣讲人员将业务指南分发给与会职工,并现场解答了职工的提问,现场职工积极提问,反响热烈。会议结束前,中心宣讲人员希望与会的技术骨干和行管人员将宣讲内容进一步传达给广大普通职工,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积金制度,充分享受到国家给予的政策优惠,利用公积金实现自己的安居梦。通过此次宣讲,提升了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知,为企业职工在金坛安居提供了支持帮助。

 活动结束后,企业人力资源部范主任对中心热诚、主动的服务表示感谢,表示等公司主体办公大楼启用后,还要再请中心人员前来进行宣传,让更多的职工了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优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