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武进分中心真心服务 真情常在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四月生机盎然,草长莺飞,万物都在阳光里舒展挺拔。市公积金中心武进分中心也沐浴在这阳光下,将暖意带进人群,将真情带入人心。

 3月底,一位特殊的职工,双目失明的毕先生来办理贷款。这给我们的柜员带来了难题,从没有办理过类似的业务,如何办理、签字如何有效等等问题困扰着我们。为尽快解决问题,为职工带来方便,与贷款处沟通后,分中心王婷等协同担保公司上门为毕先生办理业务,同时录下视频作为签字有效性的凭证。王婷更是给毕先生留下了个人的联系方式,以便他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咨询。

 贷款录入后,王婷及时通知了毕先生。放款前,毕先生时不时会咨询王婷,她总是耐心回答,即使是下班时间,她也没有任何怨言,耐心细致的对待。她的真挚热情让毕先生很信任,更放心。终于4月12日,毕先生的贷款放款了,王婷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他很开心,同时对王婷这些时间的帮助表示了真心的感谢,他说他的世界很黑暗,但我们的行动让他感受到了光明。

 我们的工作地方很小,小的只有一方柜台:我们的工作范围很大,大到千千万万缴存职工。仅以此一方柜台,盼所有职工满怀期待来,尽兴满意归。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