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运动学校党支部启动“品味书香·运动成长”系列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从古到今,书籍都是人类进步文明的钥匙。为了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从2019年3月开始在党员干部中启动了“品味书香·运动成长”系列读书活动。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及校中层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读书计划,坚持每日阅读,养成阅读习惯,同时利用好“技者匠心”微讲堂这一平台,相互间交流读书心得,推荐自己阅读到的好书,促进思想交流与共同进步,自觉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品味书香·运动成长”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始终保持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气神,也是为了更好地培育和挖掘校园文化,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