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品味书香·运动成长”读书活动之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以及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多读书、会读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4月15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品味书香·运动成长”读书活动之赠书仪式,校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二(2)班王馨迤作为学生代表对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作了简短而真挚的发言:她结合自身情况,阐释了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读书平台,可以拓宽眼界、丰富知识、增进交流。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为党员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阅读。最后,邓锁荣校长对此次活动作了动员,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读训并重”的校训,学校从招生开始就强调运动员的文化学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可以将阅读变成一种长期的、自觉的习惯,通过书籍成长和进步,也希望可以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争相学习的文化氛围。

 这次赠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品味书香·运动成长”读书活动在学校全面展开,全校教职工、学生都将积极投入到这次活动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