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自律即自由”——市水利局开展“书香水利”主题读书活动
常州市水利局开展“书香水利”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4月23日,市水利局开展了“自律即自由”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海大学心理学老师,樊登读书会的签约讲书人陶冶老师。通过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讲书体验,给大家解析了《自控力》的这本书的精髓要义,从生理引发到呈现表象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自控力,自控力如何发生作用,以及为何自控力如此重要。同志们全心投入,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老师形成互动。

 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多个场合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此次全新的阅读方式,激发了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更强烈的读书热情,践行了全民阅读精神,促进了书香水利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