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为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阅读的意愿和热情,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鼓励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4月23日,常州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奥体健身俱乐部金梅馆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第二期“奥体先锋思享汇”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和藻江社区党总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5位读书人分享了《时间管理课》、《耶路撒冷三千年》、《自控力》、《岳飞传》、《历史的教训》,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畅谈古今中外形势,谈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国家的富强与安定及近阶段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等内容, 也涉及个人管理,时间管理等不少实用性强的知识与经验。陶冶老师首先点评奥体的读书思享坚持阅读与思考的统一、坚持与运用相结合,有深度,有高度,而后分享《做自己人生的CEO》,告诉大家:“永远不要等待!人生没有转折点,只有里程碑!珍惜人生,规划好职业生涯,实现自己想要的人生。”最后进行党员政治生日感悟、集体宣誓、政治生日赠书、支部现场选书等环节。

 通过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读书是推动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需要,是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的要求。习近平主席说:“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奥体读书思享活动常态化、品牌化开展,坚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学习,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已成为奥体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奥体人的努力,常州奥体的体育事业会更加蓬勃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