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好书共读 不负春光向前行——市法院执行局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第24个世界读书日,市法院执行局的青年执行干警聚集在党支部搭建的读书角共同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现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人生经历和内心世界,青年干警虽然无法亲身经历知青岁月,但从书中的字里行间体会到了当时生产和生活条件的艰苦,并从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青年干警挑选朗读各自有感悟的文段,并相互进行了交流。有的干警结合4月17日参加学习的“旗帜鲜明讲政治,作忠诚的共产党人”视频讲座,从时代造就英雄、在学习思考中成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有的干警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畅谈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如何用新思想引导新征程,远离浮躁,实事求是,保持初心;有的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强调了作为法院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工作中坚持学习,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执行局党支部组织的读书交流活动为执行干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警在交流中学习到了要把读书和履职结合起来,把所思所想化为工作的动力,系好职业生涯的的第一颗纽扣,坚定信念,不断前行,为执行工作贡献光和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