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阅读致远·书香修身”主题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在科促中心的“智汇时光”书屋举办了“阅读致远·书香修身”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党团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雨果说过,“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正是这种养料。”在这个创新和发展的时代,呼唤着善于学习的青年人才。此次活动,6位青年党团员,分别就经典名著、伟人传记、哲理美文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与经典同行,思考至理名言,感受大师风范,打好人生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党员干部的学习。他反复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劝学”、“促学”,在全党大兴学习之风。读书分享会上,还就习近平治国理政的若干本书籍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书籍是在时代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培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进去,一同为心灵领航,点亮智慧人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