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书香四月情,朗读伴你行——市纪委监委举办“清风同心新思享•朗读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一阵阵铿锵有力的朗读顿时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一幕来自于市纪委监委举办的“龙城清韵漫谈 清风同心新思享·朗读者”的活动现场。人间四月芳菲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市纪委监委在去年“清风同心新思享·荐好书”活动的基础上,推出读书系列活动升级版——“朗读者”,为给大家创造一个“阅读、朗读、感悟、分享”的机会。

 从意境优美的散文到慷慨激昂的诗歌、从个人心路历程到对祖国的赞美,各位朗读者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予以呈现,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身上那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

 面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市纪委监委聚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化学融合”以及综合素能提升问题。持续重点打造“清风同心”党建品牌,依托“龙城清韵讲坛”“龙城清韵漫谈”两大平台,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中感悟,在培训中磨炼,在实战中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