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烟草局专卖支部:打造“红色驿站”引擎 营造浓厚读书氛围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值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烟草局专卖党支部正式启动“书香支部”创建活动,打造“红色驿站”引擎。

 一是搭建学习阵地。以“职工书屋”为依托,在各基层管理站和内设科室中打造“基层读书角”和“便民阅读点”,为员工和群众阅读提供条件,营造“人人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

 二是丰富学习载体。建立“一周一学、一月一课、一季一讲、一年一评”的学习机制,将支部学习与专卖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课内容与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提升业务能力。

 三是添置图书资源。在现有图书的基础上,每年为每名党员购置三本图书,其中,两本支部推荐的规定必读书,一本党员喜欢的自选必读书,不断更新知识储备,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

 四是开展读书活动。以基层组织为单位,每季度开展一次读书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员工“读好书、好读书”,着力培养员工乐于读书、智慧读书、享受读书的习惯,让读书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