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税务局承办市级机关“学习强国青年说”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市级机关“学习强国青年说”主题读书活动在常州市税务局青税学习社举行。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兵,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出席活动。

 刘团副书记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主题明、形式新、效果好,对青年干部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盛宴。刘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是强国一代,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实践者,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刘书记强调,广大机关青年要积极投身“青年大学习”行动,用好“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做到勤学、善思、践行,争做知识丰富、开拓创新、躬身实干的机关青年。

 活动中,来自市税务局、财政局、人社局、气象局等单位的9位机关青年,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分享。在悦青春环节,刘兵副书记和刘团副书记还向市级机关直属单位团组织赠送了《习近平在正定》《科学学习》等优秀图书。

 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戴亚媛,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邹舒,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立群,市级机关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