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诵读习语经典,传承交通美德”机关党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30余人,开展“诵读习语经典,传承交通美德”读书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诵读《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中的经典片段,从中学习其深刻的思想精髓,感受浓厚的人文情怀,领悟修身为人之道。随后,谢鹏、胡苏霞、朱德昌三位同志分别从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角度分享了自身经历的党员故事,让在场党员无不深受感动和启迪。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畅谈感想,从习近平讲故事、优秀党员微故事中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为民情怀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心愿展示台上寄语未来,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贡献交通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