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开展“你好!妈妈”母亲节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提升阅读兴趣,在阅读中感悟深刻内涵,通过阅读感恩母亲、感恩他人,培养责任意识,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5月10日,母亲节到来前夕,交通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你好!妈妈”母亲节主题读书活动。

 整场读书沙龙共有“我是朗读者”和“妈妈 我想对你说”两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畅所欲言,整个活动会场都被轻松、愉悦的温情所包围。在“我是朗读者”环节中,由6位朗读者倾情推荐了关于妈妈的书籍,包括《目送》、《傅雷家书》、《圣诞毛衣》、《东京塔 老妈和我,有时还有老爸》、《母爱是一部书》、《来一斤母爱》,并深情朗读了书中感人至深的片段,现场观众时不时地点头、微笑或深思,沉浸在朗读者们真诚的朗读声中,也从中感受到了妈妈的不易和艰难。

 在随后的“妈妈 我想对你说”环节中,现场观众结合朗读者推荐的书籍和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与妈妈的小故事,有的还用陶笛吹奏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样质朴单纯的儿歌,陶笛声悠扬动听,饱含着对妈妈的爱和感激之情。最后,伴随着《当你老了》的动人旋律,读书沙龙完美结束。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光,用更多的时间来感恩母亲、陪伴亲人,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于母亲的爱意和感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