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诵诗词经典 沐盈盈书香——市城防处举行“书香水利·毛泽东诗词”鉴赏大会
书香水利·毛泽东诗词鉴赏大会在市城防处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激发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砥砺爱国奋斗,5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城防处支部在城防处联合组织开展“书香水利·毛泽东诗词”鉴赏大会。

 活动在视频《汪建新教授谈“读不尽的毛泽东诗词”》中拉开序幕,毛泽东的诗词想象力丰富,气势磅礴,寓意深刻,意境高远,充满了革命的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是中国革命和建设艰辛历程的缩影。在随后的分享中,七位代表选择出了各自最想分享的毛泽东诗词,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感悟,活动在温馨、和谐的交流氛围中接近尾声。  

 城防处主任沈筱飞指出,经典诗文作为民族智慧与民族精神的载体,是人类文明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魂与根,建议将诵读经典融入生活,让读书活动成为常态,以书为媒,交流互鉴,拉近常州水利干部群众间的距离,提升水利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常州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