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五月份,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以“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参与,共收到征文34篇,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用质朴的语言共同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现阶段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自豪与赞美,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和信心。

 这次读书征文活动不仅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还有利于书香校园氛围的进一步营造,为学校教育、训练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