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法院少年庭法官走进三井小学开展专题法治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市法院少年庭党支部王佳法官应三井小学的邀请,对该校六年级的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端身正行,开启积极人生”的专题法治教育讲座。不同于节前假后的惯例法治教育,本次讲座系针对该校近期发生的高年级学生厌学、不服管教、冲撞老师等情况,根据学校的需求,专门定制,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王佳法官从“结交良友”、“反对欺凌”、“看清自己”等三方面,提醒同学们了解、正视自己的情绪,找到排解不良情绪的药方,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与良师益友为伍,拒绝校园暴力。

 全校六年级共650余名师生参与了讲座。为了达到面对面授课的良好效果,讲座分两场进行,从下午1点持续到3点30分,期间还穿插了提问互动等环节。现场始终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讲座获得了师生的普遍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