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本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部、省行风建设精神,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4月2日,市人社局举办了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市本级选拔赛,市人社局机关50周岁以下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选拔的代表共71人参加了此次选拔赛。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李庆等赴现场观摩巡考。

 我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按照“全业务、一张卷”和“全员会、一起赛”的原则进行开展。本次选拔赛以机考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和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五个方面,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共计71题。

 本次选拔赛将选出市本级选手代表,参加下一阶段全市决赛。市人社局通过选拔赛等形式广泛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在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引领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